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市发令枪的博客

稳健翻番

 
 
 

日志

 
 

5月7-11日股市  

2018-05-07 02:1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7-11日。本周大盘将走带上引线的周小阴。上周大盘微红,主力资金净流出500亿元,白马股继续破位补跌较多,医药股强势。目前不好的是今年以来包括年初大涨的蓝筹后来又下跌超过20%的大盘股和近几月涨幅超30%的科技股,筹码均大幅分散,股东人数大增,目前80%的股盈利盘不超50%,不少大盘股盈利盘还不到20%,股价基本回到了一年前,目前整体套牢盘沉重,基本面还没有中线向上的基础,还需时间盘整,本周技术面有方向性选择,大盘放量沪市2000亿以上站上并站住3127点,创业板放量千亿站上1850点才看好后市,估计仅是技术面的反弹。大盘蓝筹白马股大跌是主力资金要撤离准备资金备战独角兽新蓝筹上市和CDR发行,时间上要等近六月底才会有机会从3000点反弹到3300点附近。

本周区间:3033-3127点间。周初反弹,高点看量,周中回落,周末缩量盘整。中小创也要高减。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