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市发令枪的博客

稳健翻番

 
 
 

日志

 
 

9月11-15日股市  

2017-09-11 02:0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1-15日。本周大盘将走带有下引线的周阴线。上周大盘在创近期新高后抛压沉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700亿元,主要是证金汇金持股,上半周很疯的人工智能和次新股板块,主要还是获利较丰厚的个股,大盘如期走出微周阴线。目前大盘短线技术面已走差,短期均线将死叉,有回二十天线,回通道中轨,回3336点以下缺口要求,五天线以上压力较大,但上升通道未坏,超大盘和50指数已走弱二周,已补缺口和到达二十和三十天线附近,有一定支撑,本来大盘主要受指标股控制,已虚高。总体盈利效应不明显。看似热闹,但二八开,而且将是几年长期的,即20%的个股阶段性涨幅不错或震荡较大,80%的个股机会不大,仍有一半个股横盘一年以上,所以阶段性大跌也不太会。半年来基本是一百点空间玩二个月。虽然今年来上涨指数上涨9%,但整体市场还亏损9%以上。

本周区间:3329-3376点间。高点还有所高估,由于上周五外盘大宗商品大幅下跌,波及黑色星期一,周三后如果周一缺口还没补则日后考验3305点,周四还是时间窗口,不太乐观。
【相对近二个月下跌较多的科技型中小盘个股,其中业绩将连年增长50%以上的,股价一年未涨的个股比较中线看好,较有希望的板块看好人工智能,以量子通信为首的通信,消费,新材料等行业,关注其中的龙头公司。】鸡年帖中看好的人工智能板块993980半年来板块涨幅已超50%,短线也将调整不能追涨。周初石墨烯板块有点小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