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市发令枪的博客

稳健翻番

 
 
 

日志

 
 

1月9-13日股市  

2012-01-09 01:04: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9-13日。本周走阴星,偏弱,反弹也不会放量,新股加速发行也使人中线继续担忧,市场重心还在降低。但市场对最近诸多政策利好不敏感和对利空传言很害怕和最强势股快速补跌也说明市场在赶底中,尽管是反弹底而非中级底。
我认为按2个半月前的预测,1月16日附近就是本次调整的低点,在2月9号附近再做个低点,就此开展不超过2个月不超过250点的反弹。操作上可以每跌40点加一成仓,春节后再考虑是否重仓。对象是超跌绩优股。
本周区间2112-2180点间,弱势为主,但周末如收盘在2185点以上则可再加重点仓位。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