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市发令枪的博客

稳健翻番

 
 
 

日志

 
 

5月9-13日股市  

2011-05-09 02:23: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9-13日,本周走十字阳星,W型。大盘可以小幅反弹或整理大约或不超二周,然后还有较猛烈的杀跌。上周说到起码调整一月。6月3或7号或2712点是可能的中线底,悲观点要到7月和2650点以下,到六月初再判断。其实四个月前的年初帖就预示3月底后将进入调整:“兔年会蹦三蹦,三低是一月中约2700点;七月到八月;十一月。三高是三月底约3150点;十月;年底。”
  目前整体股市估值合理略偏低,半年前就说过市场中枢在2850点。目前估值过高的主要是那些业绩按第一季报或预计11年半年报 股价还在50倍甚至80倍以上市盈率的个股,泡沫主要在他们身上,他们还将暴跌。业绩和成长是投资的永恒之道,靠题材是不长久的。还要等大盘蓝筹股补跌后才能迎来较大的上涨空间。未来上涨主要是11年业绩能同比增长起码30%以上40倍市盈率以下的创业板股和30倍以下的中小板股和行业龙头股和部分二蓝股,等待他们再下跌10%后可左侧交易中线买入。等待暴跌是最大的利好,等待发令枪响。现在要做的就是未来二周减仓以待。
本周区间2838-2909点间,周初下探不创新低后会反弹。大盘主要开展对2880点的争夺,此点位的得失反映大盘的调整强弱,但周收盘还要设2830点的止损,站上2880点下周还将反弹。目前主要是快进快出博取点小差价。周初有资金将攻击600310;000662;000953.稳健者可考虑600252.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